首页 报到须知
报到须知


报到地点

所有参会代表均需前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办理报到手续,之后再入住各自预订的酒店。
报到程序:
1)前期已注册、交费的代表(替换参会的代表需携带原注册人同意授权书及注册、缴费确认邮件):
    ① 在线支付成功的代表,可自行下载并打印参会注册确认函或注册号,现场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前期已交费个人代表窗口领取会议相关资料;
    ② 发票领取方式:本次会议代表缴纳的注册费全部是正式的增值税电子发票,自行从网上打印。需要增值税专票的人员要事先向协会财务部门申请。取得发票步骤如下:协会财务人员按照参会代表注册时所提供的开票信息开据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并向收票人的手机上发送短信提醒,告知发票已经开据完成。收到短信提醒后,参会代表可登录预留电子邮箱或者登陆efapiao.ajs17.com 网址,自行下载电子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与增值税纸质普通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均可以作为报销凭证。为保证开具票据的准确性,请参会人员在注册时务必认真填写相关的开票信息,尤其是发票收取人在注册时一定要填写本人的发票收取电话号码和邮箱。
2)前期已注册但未交费的代表:可自行下载并打印参会注册确认函或注册号,到现场缴费个人代表窗口确认注册信息并交纳会议费后,领取相关会议资料。
3)未注册、未交费的代表:前期未注册的代表先到自助注册区自行填写相关资料信息,然后到现场缴费个人代表窗口交纳会议费1700元后,领取相关会议资料。




X